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嘴,各種細菌。有些人比別人多。這種細菌可以幫助你開始消化過程。

過量的細菌已經被發現,導致蛀牙,牙齦炎或牙周病多在你的嘴。所以,你要知道,即使你可能沒有牙齦炎,如何控制這些斑塊建設細菌在你的嘴。

細菌創造牙齦炎住在你的牌匾,並導致牙齦發炎,出血,從你的牙齒分開。你也可以有口臭,當你有牙齦炎。更嚴重的情況下,你的牙齦變得疼痛,牙疼,牙齦退縮,牙齒鬆動。

要停止使用這種自然嬰兒用品的補救措施來殺死這些細菌,並加強在你的牙齦炎症和牙齦分離口

下面的草藥和輕微的牙齦炎的情況下,你將需要作出補救的公式:

2件白橡木樹皮草本植物 - 粉

<1部分沒藥膠草本植物 - 電源或顆粒

3/4的一部分薄荷葉轉換粉

1/2部分茴香藥草 - 電源或種子

1/8的一部分丁香 - 粉

如果草藥和葉粉末狀,他們在咖啡研磨機磨。使用這個公nike特賣式,使盡可能多的粉末,只要你想。

混合物放入一個小容器。我通常使用一個小未使用維生素瓶。

我通常混合少量使用一湯匙作為我的測量工具。例如,白橡木2湯匙,1湯匙沒藥口香糖,薄荷葉¾湯匙等。測量不會有如此精確

如何使用它:

要控制在口腔中的細菌,使用這項權力,每週一次。如果您有牙齦炎,你可以使用這個每日3次。將一些粉和你的牙刷刷牙和牙齦。刷牙後吐了出來,一些時間,唾液和渣粉。不要用adidas專賣水沖洗你的嘴,因為你要保持活躍的草藥粉末,在這一個月。沒有問題,你可以吞下任何留在你的嘴。

這種粉末組合是苦的,但相當強大,並把工作做好。您可以添加更多的薄荷粉,使其少苦,如果你喜歡

對於嚴重的情況下,牙齦炎和牙痛,你也可以濕潤一些粉,然後用蒸餾水將所有沿牙齒粘貼牙齦 - 正面和背面。只要你能離開你的嘴糊。不要擔心,讓你的牙齒之間的草藥。這個補救工作。

我的妻子是根管治療的時間表,去年,幾個星期前,耳機專賣店她的牙齒開始paining,無法入睡。所以我做了這一補救措施。她只是把周圍的疼痛部位的權力。時間不長,疼痛前停了下來,她能去睡覺。

已經有一個月用於這一補救措施,並成功地避免了申請牙醫,牙齦炎治療的其他客戶。在嚴重的牙齦炎的情況下,去看牙醫,在同一時間使用這項補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齦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