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齦炎和口臭是過去的事情在我們的心中,當我們拿起小球愛在世界上最可愛,最可愛的小貓的皮毛和下降。我們在愛與它們的顏色,個性和其他獨特的氣質。

貓是食肉動物!!他們唯一一次吃植物是當它是在貓的食物餵它們。貓留在自己,品嚐肉的飲食。他們的牙齒,甚至不磨牙,磨面。

我想,貓在世界上最鋒利的牙齒。在洗澡的時候,當我的貓需要咬我,就像我一直在大規模攻擊針。搬家公司我敢肯定,如果她想,她可以抓取的一個插件了我的手或前臂。

牙齦炎是牙周疾病的貓,狗,甚至人類的前身。通過三年的年齡大約70%的貓,不正確的口腔衛生,跡象顯示有牙齦炎或牙周炎。

你的貓可能有一個問題是口臭的第一個跡象。口臭是不是在你的貓的朋友開玩笑的事。它是一個系統的根條件,一個條件可能是牙齦炎。

牙齦炎是很容易預防和容易治療,如果發現得早。最好的預防方法是每天刷你的小貓/貓科動物的牙齒。是的,你看是正確的。刷你的貓的牙齒將它保存多小時的疼痛在未來,你有很多的錢。

當你把中大尺碼你的貓科動物的朋友進行了檢查,獸醫談談牙齒護理。他們甚至可以告訴你如何刷你的貓的牙齒,建議使用什麼牙膏。

不要使用牙膏,你的貓。它有一個發泡劑,它會令你的貓生病了。貓能不隨地吐痰和牙膏為我們將不僅使生病,但也可能嗆你的貓科動物的朋友。許多類型的人類牙膏,含有木糖醇,甜味劑,是非常有毒的狗。仍然沒有定論木糖醇可能對貓做。我不希望採取一個機會。

使用牙膏的貓味。如果您的貓喜歡的味道,刷牙是一個愉快的經驗,你將不太可能得到位或劃傷。

一個秘密,一個健康的寵物是健康的牙齒和牙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齦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